星星闪烁的地方(朱子嘉)

2018-01-23 10:17 阅读(?)评论(0)

星星闪烁的地方

深圳市鹏兴实验学校四年四班  朱子嘉

一颗黯然无光的星星,它总是被其他星星嘲笑,所以它被迫离开了种族。

当星星来到了地球,用它的善良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人:鼓励无人照顾的雏鸟翱翔天空;帮助欺负动物的恶霸改过自新。

有一天在悬崖上,一阵哭声打破了寂静。

“唔--,唔唔--”狸猫妈妈伤心地哭着。

你怎么了?小星星关切地问。

我的孩子都生病了,我该怎么办?“狸猫妈妈哽咽着回答。

我刚好有一种菊花,熬水给孩子们喝就行了。

当狸猫妈妈的孩子们痊愈后,全都围在妈妈身边,欢蹦乱跳的。

我都不知道怎么谢你好要不是你,孩子们都难受坏了。狸猫妈妈感激地说。

在地球上,小星星得到了大家的赞扬,送了它好多东西,它特别开心。可是回到星星当中,它的光芒还是那么弱小,其他星星还是笑话它,它决定向太阳飞去。

当星星靠近太阳时,一种前所未有的热浪向它涌来。

孩子,我已经等你好久了,现在所有的事物都失去了光彩,你得拯救大家。“太阳说。

太阳接着说:“只有一个办法,那就是我的光芒照耀你,你将你所有的光芒照耀万物,可是每发出一缕光,你的身体就会如同刀割一样,你愿意做这件事吗?“

小星星大声地说:“我愿意!“

当太阳的光笼罩着小星星,它开始发烫发亮,全身如同五马分尸一样疼痛,它不禁痛苦起来,泪水像泉水一样涌出。疼痛围绕着它,让它不能动弹。它心里暗暗给自己鼓劲,我不能退缩,我要战胜它

它慢慢坠落到西边,可是世间的所有东西却开始恢复平常。星星闪烁的地方,有热情,有光明,有希望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