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爱迪生来到现代(编辑改题)

2018-12-11 09:44 阅读(?)评论(0)
召 唤 爱 迪 生
深圳市鹏兴实验学校 四(4)班 熊昊云
 

    星期天早上,睡意朦胧的我一起床就看起了《爱迪生》传记。这时,我在书里看到了这样一句话:“爱迪生一生中共有两千多项发明。”“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发明家啊,”我想,“要是爱迪生能来到现代世界并为我发明一样东西该多好啊!”
    正当我陷入一阵遐想时,我听见门铃响了。我赶紧过去开门,站在我面前的竟是大名鼎鼎的爱迪生,!我激动极了,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。
    爱迪生说:“熊昊云同学,谢谢你把我召唤到现代世界,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你,我决定为你发明一样东西。”说完,爱迪生从口袋里摸出了两张机票,带我坐飞机前往了他的实验室。
    目的地到了,我们走进了实验室,只见很久没有搞发明的爱迪生激动地摸着每一样工具,说:“现在我又能回来工作了。”说完,他就进入了工作状态,我看着他专心致志的样子,觉得他帅气极了,看着看着,我竟然睡着了。
    一觉醒来,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。我看见爱迪生拿着一双特别的靴,他的眼睛布满了血丝,眼睛深深地凹陷了进去。爱迪生拿着这双靴走到我跟前说:“这是一双飞靴,你可以穿着它到你想去的地方。”
    我被深深地感动了,爱迪生为了我,连夜发明啊!“太谢谢你了!”
    爱迪生说:“不用谢,是你把我召唤到了现代啊!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,对了,我要继续留在这里为人类造福,你就用我给你造的飞靴飞回去吧。”我立刻穿上靴,按下了按钮,升上了天空那栋实验室越来越小,直到消失。
    过了一会儿,我回到了温暖的家,我想,以后做任何事我都要像爱迪生一样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。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