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街道(晏雯熙/欧阳/谌馨)

2018-04-02 18:49 阅读(?)评论(0)

最美街区

深圳市鹏兴实验学校 四(4)班   晏雯熙

在星巴克的对,有一条最美街区——那就是有花、有树、有人气的聚宝支路。

道路两旁有一排整齐的树,很绿!绿得那么可爱,那一片片绿叶,像似一块无瑕的翡翠。这么多的绿叶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,不留一点儿空隙。树干并不粗,一伸手就能抱住最引人注目的,还是树上的枝丫,枝丫都向上伸展着,像拥抱蓝天,拥抱阳光,拥抱春天。一阵风吹过,绿叶似乎都在对你频频点头。

树底下有一排小花坛,花儿五彩斑斓,红的像火,但比火焰红得纯粹;黄的好似金石,但比金石黄得可爱;蓝的如同天空,但比天空蓝得亮洁。这样的花,在阳光的衬托下,显得格外精神。

最美的风景不是树,而是深圳人每个晚上,只要不下雨,就会有一些舞蹈爱好者在这里翩翩起舞,什么伦巴、恰恰、华尔兹、探戈、桑巴各种舞蹈都有人跳,也都会跳。街区热闹非凡!那优美的舞姿给深圳带来了光彩,给人们带来了喜悦。

啊!可爱的街区,最美的街区!

 

最美的街道

深圳鹏兴实验学校四(4)班  欧阳泽媛

当你走在聚宝路上时,你留意到这条街道的美丽吗?

瞧!那两排杨柳树是多么显眼。们整齐,挺拔地站立着,枝丫向上向外延伸着,像无数的手臂拥抱阳光,阳光温暖着它们,穿过叶子的空隙,照到地上,眼前一片明艳!晚上,它们在拥抱星星,星星一闪一闪的,点亮了它们那嫩绿的叶子它们在拥抱所有让人心情愉悦的东西。风过了,枝丫轻轻地摇晃起来,沙沙沙,笑出声来了

街道上,马路上,车来人往,非常热闹。车子速度缓慢,一看到有人要过路,就赶紧停下来,等那些人走完了车子才继续缓缓行驶。鸟儿站在枝头上,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,歌唱这礼让的情形。

我爱那两排杨柳树,我爱那最美的街道!

 

最美的街区

深圳市鹏兴实验学校四(1)班  谌馨

在星吧克咖啡馆门前,有一条我认为最美的街区。它的两旁挺立着翠绿的杨柳。

那杨柳绿得活泼,绿得纯真,也绿得生机勃勃。那杨柳的枝干,十分舒展,就像一把把巨伞。那些翠绿的巨伞,好像把半边天都映绿了。那小小的嫩芽,就像一个个不可计数的生命,努力地把头抬起来。

仔细一看,杨柳的嫩叶也别有一番风味。刚长出来的叶子,是嫩红的,然后逐渐变地嫩绿。它的形状,好像是燕子那剪刀似的尾巴,又好似一个个探出头来的春之音符。一阵风吹来,叶子就发出“沙沙”的响声。这时,一只色彩斑斓的鸟儿,飞上枝头,就好像是一幅水彩画。

杨柳树下有一丛丛、一簇簇的花儿。它们像美丽的蝴蝶;像姑娘们五彩缤纷的裙子;又像女孩们那各式各样的头饰。那清清的花香弥漫在空气中,让人顿时感到心旷神怡。

啊,美丽的街道,香香的街道!

  

老师做的双皮奶

深圳市鹏兴实验学校四(4)班   黄奕彤

林老师十分关爱我们从一年级到四年级,我们经历了许多难忘的事情。令我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亲手为我们制作双皮奶。

那天,她为了奖励我们近期的进步,带来了这独特的奖品。那双皮奶白嫩嫩的,散发出诱人的香味,令我们垂涎三尺,恨不得马上就吃了。

我拿起勺子,轻轻地拔了一下,它很有弹性,随后又缩了回来。我了一点,细细品味,它滑进嘴里,甜丝丝,滑溜溜。它经过我的喉咙,干燥的喉咙变得清凉清凉。每个同学都细细地品味着,舍不得大口大口吸。它如同夏日的凉风,让我平静下来。林老师满足地看着我们,好像在看一幅画。时间仿佛静止了,教室里很安静,我的内心很满足。

这一杯双皮奶,凝结着浓浓爱意的双皮奶,是我吃过的最好的双皮奶。

共同进退

深圳市鹏兴实验学校四(4)班黄奕彤

      在军训的第一天下午,我们体验了一令人深思的活动——共同进退。

      规则就是一个人戴上眼罩,另一个人就扶着他,告诉他该往哪里走。我们经过的地方都是比较危险的,有可能会踩到障碍物而摔倒,有可能上楼梯时踩空了。

      我戴上眼罩,眼前顿时一片漆黑,如同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森林。我心中充满恐惧,感觉每走一步,似乎都会摔倒。我牢牢地抓住伙伴思辰,生怕他没扶稳,让我摔倒。

      思辰小心翼翼地扶着我,令我充满害怕的心平静了下来。他提示我该怎么走,让我完全信任了他。我终于平安到达了终点。

这回轮到我拉他了。经过刚才的经验,我知道他跟我一样,心情忐忑不安,晕头转向,不知道东南西北。于是,我成了他的“眼睛”,拉着他的衣袖,给他带路。

他总是问我该往哪走,我知道他很慌张。我就慢慢地扶着他,传递给他的是前行的力量。绕过了一堆堆衣服,走过了一级级台阶,我们顺利到达了终点。

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,作为四肢健康的我们多么幸运。而那些残疾人是多么不容易,他们看不到这美丽的世界,听不到美妙的声音。他们永远是这样不幸,我们只是一时的模拟,我们应该多多理解他们,给予他们爱与温暖,让他们在黑暗中抬起头。

在生活中,我们要将心比心,换位思考,让这个世界充满爱与包容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