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气的老鼠(童翔宇)

2018-01-23 10:21 阅读(?)评论(0)

淘气的老鼠

深圳市鹏兴实验学校 四(4)班  童翔宇

老鼠丹尼尔一家有一窝可爱的小老鼠。其中一只叫淘淘长得帅极了灰色皮毛,柔软又光滑,细细的胡子一动一动。他总是拖着长长的尾巴跳上跳下,一双大而明亮的黑眼显得很机灵。

喜欢吹牛还爱搞恶作剧,谁的劝告都不听。有一天,它对大家说:“我可以到一户人家中把所有的食物都偷回来”伙伴丁丁提醒他:“‘两脚兽’的人类很狡猾的。你和他们打交道时,要小心谨慎呀!”蹦蹦才没把叮嘱听进去呢,不以为然,大模大样地溜进附近个简陋的小区。

突然,它看到一位老人家打开门,准备出去买菜,“哧溜”一声,在关门的一瞬间,钻进去。它想总算能到“两脚兽”的家中,参观参观了

它进了门,好奇地看见桌上碟子面盛着一块块饼干一阵阵奶油香味散发出来。嘴馋得很,眼冒金光,蹦蹦跳跳,可它不知道那一位“两脚兽”在看着它呢。

淘淘非常饿,又跳不上桌子,只好去厨房里碰碰运气。突然,他眼前一亮,看见一个网格铁笼子里面挂着新鲜的肉片,下边放着香喷喷的花生它飞一般跑去,跳进那个黑乎乎的笼子里面。突然,“砰”的一声,笼子的铁门自动关上了。原来呀,这是一个捕鼠笼子,淘淘怎么也出不去呀!

淘淘爬上爬下,左跳右跳,怎么也跳不出来,心里后悔极了:看来牛皮吹大了呀!没想到外面的陷井这么多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