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未来的孩子(雷昀晓)

分类:发表的习作 | 标签: 2019516   发表在  
2019-06-11 15:52 阅读(?)评论(0)

给我未来的孩子

深圳市鹏兴实验学校五年级阅读班  雷昀晓

孩子,请你记住:是母亲给了你生命但是任何人都无法掌控你的人生,你的一生由你自己把握。

我希望你会独立。独立不仅仅意味着自由,还要学会自己生存。父母有一天终究要离开你,所以,你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。我会从你小的时候开始,教给你能力所能及的事情。

我希望你有爱心,成为一个善良的人。你要先学会自爱。然后要学会爱自己的亲人,你还要善待身边的每一个生灵。因为,你去爱别人,别人也会善待你;你尊敬别人,别人也会尊敬你。

我希望你有责任心。孩子,无论做什么,要想着家庭、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,有所担当在困难面前,你不退缩不逃避,奋勇向上,这就是责任心。

我希望你有上进心。生活没有目标,就等于虚度年华。你在心中始终存有一个目标,并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,你的人生将会无比充实。当你达到你的人生目标时,会很有成就感。

孩子,我希望你是个优秀的人。你不一定要特别杰出,但你一定要做个对社会有益的人,这是我对你最大的期望。

孩子,请记住,无论如何,我永远爱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6-11 16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