咆哮的壶口瀑布(编辑改题)

2018-12-11 10:07 阅读(?)评论(0)

壶口瀑布
深圳市鹏兴实验学校 五(4)班 盛子荷

    “风在吼,马在叫!黄河在咆哮!黄河在咆哮......”伴随着这慷慨激昂的歌声,我们一路来到了黄河最窄的地方--壶口瀑布。
    只见壶口瀑布声势浩大,黄河之水奔腾而下,那声音如同万马嘶鸣,似乎风也在怒吼着给瀑布助威。只见黄河水一浪推着一浪地奋勇前进,唱着震耳欲聋的交响曲。水流在交接时激起朵朵浪花,泛起层层水浪。水势呈阶梯形翻滚着,像怒发冲冠的狮王在咆哮!
    我原以为壶口瀑布是从高高的山上落下,没想到此瀑布落差居然这么小。但它并不影响壶口瀑布给人荡气回肠、惊心动魄的享受。翻腾的黄河水,拥挤地落入石槽里,飞溅起来的水珠形成一片片不散的水雾,弥漫着......仿佛从槽底里升起来的云朵。
    远远望着这奔流不息的黄河水,就像一条黄色的龙披着黄色的鳞片,这不正象征着中国吗?
    此时我才真正感受到“风在吼,马在叫,黄河在咆哮”的艺术真实。我默默地站在奔腾的黄河面前,时而远眺,时而闭眼,耳边响着黄河的咆哮,脚下感受着黄河的震动--这就是壶口瀑布!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