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再也不让妈妈担心了 (史梓由)

分类:发表的习作
2018-12-11 09:15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不再悲哀了  
深圳市鹏兴实验学校四(4)班   史梓由

       
  
童年时,爸妈离婚了。妈妈送给我和哥哥各一个布偶—-蓝色大象和灰色小象,它们像一个家庭,非常温馨的,充满爱的依偎在一起。

每天起床,我都会和哥哥一起抱着自己的宠物,来解除想念妈妈的悲痛。即使因此而迟到,我还是不在乎。   

长大了,我才懂得:要独立,不要再像以前一样,天天因为自己的悲哀而迟到。可是,我怎么也不能独立,一直想着她,念着她。随着成绩直线下滑。妈妈打电话鼓励我、安慰我。我有了一个目标:用成绩来解除悲哀,并让妈妈相信我是个好儿子,放下心来。

就这样,说干就干,我努力着,我的成绩渐渐上升,赢得年级第二,得到了奖励。可是不知怎么,我心还是牵挂着她,我的妈妈。

妈妈来接我们过周末时,我总是抱着妈妈说:“我在你这儿上学吧,求你了。”妈妈难为情地说:“不行,到这儿上学你不习惯的!”

可是,哥哥总不哭,不悲哀,做着自己的事,无忧无虑。我生气地说:“你是不是不爱妈妈了?”哥哥认真地说:“不是,我只是想给你做个榜样,我们都要试着长大。”我心里的悲痛解除了。

从那以后,我改变了,不再悲哀,你知道为什么吗?
  
哥哥说得对,长大了,是要独立的,不能总依靠着父母。之所以我坚强了,原因当然是有的:因为我很幸福,我有个好哥哥。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,即使他们分开了!

 

我再也不让妈妈担心了  
深圳市鹏兴实验学校四(4)班   史梓由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
爸妈离婚时,妈妈送给我和哥哥各一个布偶—-蓝色大象和灰色小象,它们像一个家庭,非常温馨的,充满爱地依偎在一起。
每天起床,我都会和哥哥一起抱着自己的宠物,来缓解想念妈妈的忧伤。  

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懂得要独立,不要再像以前一样。可是,我怎么也不能做到独立,一想到妈妈就流泪。后来,我的成绩直线下滑。妈妈打电话鼓励我、安慰我。我暗暗决定:要考好,让妈妈放心。就这样,我努力学习,考了年级第二,并获得了奖励。可是不知怎么,我还是暗自伤心,还在想着妈妈。

妈妈来接我们过周末时,我总是抱着妈妈说:“我在你这儿上学吧,求你了。”妈妈难为情地说:“不行,到这儿上学你不习惯的!”

可哥哥就总是不哭,他做着自己的事,无忧无虑。我生气地说:“你是不是不爱妈妈了?”哥哥认真地说:“不是,我只是想给你做个榜样,我们都要试着长大。”哥哥说得对,长大了,是要独立的,不能总依靠着父母。

慢慢地,我学会了坚强,原因当然是有的:因为我很幸福,我有个好哥哥;还有爱我的爸爸妈妈,即使他们分开了!(此文,编辑改动过的)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